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硕博论坛”顺利举行

时间:2016-12-09浏览:713设置


    125日上午,由研究生院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博士论坛在田家炳楼812举行,研究生院的高书燕老师和环境学院王学锋老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徐国亮老师、化学化工学院白光月老师、生命科学学院李效宇老师出席并参加了博士论坛,同时,硕士论坛(理科组)在物理南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的万运京老师莅临现场,我院的汤跃明老师和其他学院的四位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活动。下午,硕士论坛(文科组)也在物理南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邱九凤老师和其他学院的四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场活动。

本次学术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理念,参赛选手依据自己的研究方向与专业兴趣,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心得。经过激烈地角逐,博士论坛组中的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王芳、环境学院的禹崇菲、化学化工学院的王红菊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其他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在理科组硕士论坛中,我院选手张若荣获一等奖,在文科组硕士论坛中,我院选手郭文婷仅以0.4分之差屈居二等奖。

参赛选手讲解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彩的点评,也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硕博论坛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张玲瑞 文 李世珍 郭文婷 图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