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闭幕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6-12-17浏览:384设置

1216日上午,我校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闭幕式在新五五四教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孙先科,研工部、研究生学院副院长万运京老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海智老师,副书记康淑霞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闭幕式由研究生学院院长刘玉芳主持。

教育学院副书记康淑霞老师从活动开展情况、本次活动月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等三方面对本届学术活动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研工部副部长万运京老师宣读了以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名单,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海智老师宣读了先进个人名单。

随后,与会领导对教育学院等8个获奖单位和获得本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硕博论坛一、二等奖的30名研究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我院选手郭文婷和张若分别获得硕士论坛文科组、理科组二等奖。河南师范大学学报主编王纪录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研究王红菊分别作为导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孙先科老师对荣获本届学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研究生表示祝贺。

本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历时一月有余,紧扣“立德 求知 创新”的活动主题。本次学术活动月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同时,也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知识融汇交流的平台,创造了浓郁的学术交流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开拓了学习视野,提高了科研能力。        

  

(郭文婷 张玲瑞文 郭正强图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