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教育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同行专家评估会

时间:2016-12-21浏览:345设置

1221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同行专家评估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成功举办。参加本次评估的有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郑州师范学院原副校长王北生、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太平、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增田、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廷柱等教育领域知名专家。我校副校长孙先科、校研究生院院长刘玉芳、教育学院院长宋晔等领导及相关研究生导师、管理人员和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军主持。

首先,孙先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等,希望与会专家能够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促进我校教育学科的长远发展。

接着,宋晔院长从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教育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的建设情况。

最后,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形成教育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的评议意见,一致同意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评价合格。

(教育学院 叶海智 牛静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