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教工元旦游艺晚会

时间:2016-12-26浏览:494设置

 

    

回首过去抒情意,展望新年续新章。1224日晚,由教育学院工会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7年教工元旦游艺晚会于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此次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温馨而热烈。

会场被灯笼、彩带和气球装点得温馨融洽,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晚会由行政管理组老师们的一首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拉开帷幕。这首清澈而又暖心的合唱赢来了大家阵阵掌声。心理学组幽默搞笑的表演“三句半”,活泼灵动的舞蹈以及风趣俏皮的相声都让人耳目一新。学前教育组的舞台剧表演《卓越学前之十年畅想》更是大胆想象十年后师大的学前教育专业,不仅增进了大家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认识,更表达了对学前教育专业未来美好发展的憧憬与愿望。而教育技术学组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中国梦》以及小学教育组的三句半《小教师生说小教》同样精彩纷呈,引起大家阵阵喝彩。

学院院长宋晔致辞,对各位辛勤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切的祝福。李帅军书记演唱歌曲《鸿雁》、《驼铃》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同时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和许多互动游戏如“手舞足蹈”,“呼啦圈连连看”等,趣味十足。最后,晚会在欢快而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温情元旦,情暖师大。此次元旦游艺晚会的成功举办,给冰冷的冬天添上节日的喜气,愉悦广大教师的心情。晚会不仅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和凝聚力,而且,展现出学院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教育学院 王艳艳 王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