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师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17-03-04浏览:449设置

  

201733日,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次会议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隆重召开。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列席的还有院科级干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主持。

晚上8时,在庄重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首先,宋晔院长做了2016年度工作汇报。宋院长对我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详尽阐述了2017年度学院的工作要点,表达了对我院全体师生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维护学院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保持学院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为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宋院长的工作报告获得各位代表的一致认同。紧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醒东副院长关于《教育学院高水平成果(人才)奖励办法》和叶海智副院长针对《教育学院福利慰问制度》修订办法的汇报。在对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进行民主评议之后,由段宝霞副院长宣读教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决议。最后,党委书记李帅军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举行教职工会议的重要性,对大家的工作汇报表示高度赞同并祝愿各位代表、各位同志在新的一年中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助于增强我院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更有助于充分调动我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精神。同时,会议对发扬我院民主精神,促进我院工作协调高效的沿着正确道路走,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的目标有重要意义。

  

  

  

(教育学院 王艳艳 李文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