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系列活动温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7-03-08浏览:335设置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院所有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节日,院工会组织了多项活动庆祝这一节日。

37日下午,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校工会主办的“相约春天·精彩无限”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跳绳、踢毽子、趣味投篮及跳大绳团体赛,比赛在轻快和谐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场老师们轻盈、欢快的身姿和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展示着她们健康乐观、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晚上7:30分,院工会安排的温情电影准时上映,在和谐的气氛中,全体教职员工和在学院参加培训的21位女校长一起观看了影片。

来我校参加培训的一名女校长感慨地说,这次“三八”节过得很有意义,让她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她们的关心,觉得非常温暖。我院教师秦妍幽默地说,今天专门把老公和孩子留在家里,过一个“清净”的节日,这样的活动让老师们觉得很温馨,也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

 

(教育学院 王艳艳 李文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