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荆怀福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7-03-29浏览:2116设置

 

328日下午,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吕百利、院长荆怀福、副院长任国防一行5人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帅军、院长宋晔在田家炳818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副书记康淑霞,副院长段宝霞、叶海智、朱守宏参加了座谈会。

李帅军对吕百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宋晔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促进两院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荆怀福对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和远景目标,并希望我院能够对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提供更多人才资源、办学经验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发展。双方就教育学科发展的瓶颈、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

会后,吕百利一行赴教育部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基地、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技能训练中心、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教育信息化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与深度交流。

(肖广军/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