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权益信筒设计大赛

时间:2017-04-19浏览:207设置

与青春共舞,与维权同行。为维护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增强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教育学院于4月17至18日举办了权益信筒设计大赛。我院2015级、2016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我院权益部通过多种方式向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征集设计稿,同学们纷纷响应,踊跃报名参赛。同学们上交的作品各有特色,从不同角度阐释了“权益”的重要性,经过评比与挑选,共有5组参赛作品获奖。其中,数字媒体专业于晓利同学设计的作品别具一格,他在信筒上部采用罗马柱的纹理,运用曲线增加美感,盖子上方的大孔用来投放信件,下方的小孔为钥匙孔,收取信件很是便利,整个图案初步采用白色,浮雕的彩色数字赋予了信筒动感,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李景晓同学想法独特,她设计的作品用两个近似双手形状的铁框支撑,根据信箱的形状加以改造,以此表明维护同学们的权益是我们的目标。其他同学的设计也令人耳目一新,富有创意。随着比赛评选结果的公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据悉,于晓利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另设其他奖项若干。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想象力,提高其创新能力,而且能使同学们对权益部的责任和义务更加了解,加强大家对权益部的认同感。同时,活动也有利于为学院营造和谐、安全的生活氛围。

(教育学院 孙小文 冯晨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