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做团粉,圈团粉”之说出心中的共青团活动

时间:2017-04-24浏览:302设置

423日,教育学院学生会学研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720教室举办“做团粉,圈团粉”之说出心中的共青团活动。2016级部分学生积极参与,选手慷慨激昂,观众掌声不断。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参赛选手及流程。接着,参赛选手轮番上场,演讲风格迥异。其中,1号选手阐述了其“心中合格共青团”的标准,她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学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结合学院“一学一做”的具体事例,层层推进,以自述结尾,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随即出场的2号选手首先对“共青团”的内涵进行阐述,她感情真挚地讲述已荣获“十佳团员、团干”的共青团员的经历,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3号选手也毫不逊色,与观众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并将各地同学制作的励志视频呈现于大家眼前,其落落大方的表现受到了评委的称赞。最后,评委根据各组选手的表现并参考其制作的PPT进行投票、打分。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选手胡佳慧斩获头筹,另设二等奖一名。

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团员对团知识、团组织的理解,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活动有助于学院推进“一学一做”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思想氛围。

(教育学院 孙小文 吴胜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