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

时间:2017-04-23浏览:223设置

交流传递经验,沟通翼动未来。4月22日,教育学院学生会考研与就业信息部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

活动前期,由各年级各专业考研委员宣传活动流程及意义,充分调动各班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伊始,优秀学生代表进行演讲汇报并鼓励大家积极向其提出问题。2013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李丽雪就考研方法详细地向同学们传授了她考研成功的经验,为一部分人解除了考研路途中的困惑。 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的聂学苑从考研心态、答题思路及模板、资料整理方法和复试的注意事项多个方面和同学们交流她成功考取专硕的心得。2013级心理学专业的黄梦真则耐心为同学们解答有关英语方面的难题,她讲述的英语学习方法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工作人员发放便利贴,让大家写下自己的目标院校、分数、姓名以及送给自己的一句话,并在结束时将其贴在心愿墙上。最后,同学们为学姐学长送上小礼品表示感谢。至此,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考研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其明确考研方向和人生目标,同时,活动加强了教师与同学们的沟通和联系,便于老师为同学们提供指导,为营造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良好学习氛围起到推动作用。

(教育学院 孙小文 郝露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