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 教育学院在行动

时间:2017-05-12浏览:504设置

为贯彻我校学工系统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511日上午,我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召开主题工作座谈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各级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携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主持并讲话。

康书记在会议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改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方法,提高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效率。康书记强调,要认真按照我校学工系统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校工会主席岳杰勇在工作部署中的讲话精神:

 一.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首先要置身“思想建党”“制度管党”“从严治党”大背景。二.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要把握好“四个”总要求,坚持抓常抓长、坚持落细落小、坚持求新求变、坚持提质提效。三.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要抓住“四个”关键点。抓好顶层设计、抓好载体创新、抓好机制优化、抓好“关键少数。强化学习交流,突出实干导向,完善梯队建设,营造干事风气,着力锻造出一支“讲政治、懂学生、育人才、打硬仗”的思政“铁军”。

会议最后,康书记谈到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的精神,推进我院思政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加大会议精神宣传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加强和改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把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阶段。

  

(教育学院 孙小文 李文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