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接受学校班主任工作督导考核

时间:2017-05-20浏览:345设置

519日下午,校班主任工作第一督导组组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赵红杰,副组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飞,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壬及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袁方等一行六人对我院班主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考核。学院党委书记李帅军、副院长段宝霞、班主任、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督导考核系列环节。

康淑霞代表我院向督导组进行了简要汇报,指出我院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为每个班级都配备了班主任,并建立了相应的规章制度,加强对班主任的管理、培训和指导。汇报提到经过一年来班主任工作的开展,各位班主任老师在学生专业学习指导、考研就业帮扶、思想教育、生活关爱等方面积极投入,大胆创新,取得了突出成绩,营造了合力育人良好氛围。考察组还分别和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专题座谈,听取班主任在工作中的体会思考和学生对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以及大家对改善和加强班主任工作的建议。

赵红杰主任指出班主任与辅导员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就像“车之两轮,鸟之两翼”,不可或缺,互为支撑。赵主任代表督导组对我院的班主任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我院班主任工作扎实有效,且有特色有亮点,在学生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充分肯定我院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督导组也表示希望班主任老师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日志的填写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落实有记录,并在工作实践中总结提炼,积极开展班主任工作的研究与改革。

  

  

(教育学院 孙小文 李文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