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3级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7-05-25浏览:618设置

 

为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使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524日,教育学院在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内为2013级全体学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一帆出席此次讲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管理服务科科长宁敏老师担任主讲教师。现场座无虚席。

会上,宁敏老师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技巧,转变就业观念,就业手续办理,如何择业等多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在就业形势方面,宁敏老师就国家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及教育学院历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引导毕业生在就业时面向基层、面向社区,同时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在就业技巧方面,她结合自己实际与多年的职业生涯规划教学经验,向大家强调选择一份适合自己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宁敏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宁敏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加强了教育学院2013级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同时,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择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育学院 孙小文 余梓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