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6-04浏览:300设置

欲得其中,必求其上,欲得其上,必求上上。为展示我院大创成果,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63日晚,由教育学院考研与就业信息部承办的教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交流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2教室举办。教育学院副院长段宝霞,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团委书记孙小文,辅导员秦妍、徐亚萍以及教师代表刘小先、李玉芳、卜彩丽出席此次活动,2013级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经验交流会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正式开始。首先,2013级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向在场观众们阐述自己参与大创的经历。其中杨圆圆同学从选题要求、选题来源以及选题原则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观众们都认真聆听,现场秩序井然。唐姗姗同学的发言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诙谐幽默而又接地气的语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她通过讲述自己在大学时期的拼搏史吸引了全场的眼球,其豪爽大方的性格给同学们一种亲切感。俗话说“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其她同学的发言中也对大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2016级的学生们纷纷提出自己对大创的困惑,2013级的同学们都认真解答,同时,在场老师们也热心地参与其中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现场气氛融洽。最后,刘小先老师、卜彩霞老师和李玉芳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们都提到有关大创的一些细节问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段宝霞院长也进行了相关发言,她希望此次活动能使同学们对大创有深入的理解,能够更深层次的学习和实践相关专业技能,以便在今后激烈的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为今后走入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此次大创交流会不仅为今后同学们参与此项活动、掌握相关知识奠定了基础,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在风起云涌的创新创业大潮中结合所学专业进一步提升自我。同时,活动也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有利于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教育学院 孙小文 张紫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