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文化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7-06-07浏览:892设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61日至4日,教育学院在图书馆门前以及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开展教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反响良好,吸引许多学生前来观看咨询。

   本次文化节依托学院开设的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教育学、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学、小学教育、数字媒体设计七个专业的特色,以学风建设为切入点,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目标,开展教育政策宣传、师范生技能培训和展示等系列活动。其中,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和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的学生承办“科技改变教育,艺术滋养灵魂”主题活动,包括摄影展和摄影技术的分享,优秀课件展示,微课展示等凸显本专业的优势所在。心理学专业承办“与阳光作伴,和健康相随”专题活动,通过宣传心理方面的知识让更多人了解心理学的重要性。教育学和小学教育专业开展的教师技能知识宣传培训活动旨在增强师范生对教师技能的了解,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展现专业特色,涵养人文情怀,塑造文化品格。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举办“创新青年,创意青春”主题活动,展示了我院学子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此外,学前专业承办的文艺汇演更加突出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展现出了教育学院的风貌。

本次教育文化节的举办为学生搭建了一个专业训练的平台,让学生充分展示专业技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有利于我院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活力四射的文化氛围。

(教育学院 孙小文 陈兴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