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志在四方――教育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7-06-12浏览:315设置

时光静雅,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611日上午,教育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18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和2017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康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康书记代表学院向2017届即将顺利毕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发挥主人翁意识,就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毕业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留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心,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他们感谢学校四年来对他们的培养教育,四年中感受到了学校校园环境的变化,对学校提供考研辅导、讲座,免费开放有WiFi和热水的自习室,开展大学生技能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育文化节等特色活动表示认可和感谢;同时从专业设置、教学管理、后勤服务、考研就业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康书记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毕业生代表对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未来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能够发挥专业特长,展现师大精神,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育学院 孙小文 李文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