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寝室进行慰问关怀

时间:2017-09-11浏览:519设置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深入了解他们的住宿情况,使其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到学院的浓浓温情。910日晚,教育学院院长宋晔,副院长段宝霞、叶海智、朱守宏、李醒东,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团委书记孙小文以及专职辅导员秦妍、徐亚萍等对2017级新生进行寝室走访活动。

领导老师首先参看了学生的住宿环境及宿舍的各种设施,确保新生能住得安心舒服,可以尽快适应校园的住宿生活。紧接着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对学院的各个专业进行简单介绍,建议新生提早规划大学生活并付诸努力,随即,老师们和新生闲话家常,询问他们是否有困难并表示会尽可能帮助他们。除此之外,老师还鼓励新生们要丰富校园生活,坚持锻炼身体,多参加社团活动,同时也要多去图书馆,多看书以提升自己。领导老师们与新生的交流涉及各个方面,包括学习、生活、情感等,同学们纷纷热情回应,面对领导们的关心,学生们表示既惊喜,又温暖。走访结束时,新生们都热情地与领导老师告别,并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使得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不仅彰显出我院领导老师的人文情怀,而且有利于增强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我院今后的建设添砖加瓦。

(教育学院 孙小文 张紫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