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考研专业指导交流会"活动

时间:2017-09-17浏览:489设置

指导传递经验,沟通翼动未来。914日晚,教育学院学生会考研与就业信息部成功举办"考研专业指导交流会"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

活动前期,由2015级各专业考研委员宣传活动流程及意义,充分调动各班有考研意向和考研困惑的学生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伊始,周忠泽老师以“为啥要考研?是否考研?”引发大家深思,并以幽默的小故事作铺垫鼓励大家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周老师根据自己曾教过学生的考研经历详细地向同学们传授了考研成功的经验,为一部分人解除了考研路途中的困惑。随后,周老师从考研心态、答题思路及模板、目标院校导师的选择、资料整理的方法以及复试的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和同学们交流考取学硕和专硕的心得。最后,周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系统的学习方案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以扫码的方式为幸运观众送上小盆栽。至此,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考研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其明确考研方向和人生目标。同时,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为营造"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良好学习氛围起到推动作用。

(教育学院 孙小文 郝露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