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职场规划大赛”活动

时间:2017-10-23浏览:370设置

规划自我,成就辉煌。1022日,教育学院学生会考研与就业信息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720教室举办"职场规划大赛"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

活动前期,由各年级各专业考研委员和实践委员宣传活动流程及意义,充分调动各班学生积极性,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主持人简单介绍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PPT展示、规划演讲、策划书展示三部分。其中,2016级心理学专业的刘改改以其独特的思维方式向各位观众展示了她切实可行的具体规划,其落落大方的演讲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的肖雯月凭借其精致的PPT和策划书让全场观众眼前一亮,受到了大家的称赞。2017级教育学专业的王帆也不甘示弱,她自信的姿态和泰然自若的规划演讲同样赢得了大家的青睐,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评委代表总结发言并与选手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刘改改和肖雯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王帆荣获二等奖,另设其他奖项若干。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大学生明确目标并做好职业规划,促进其全面成才。同时,活动给大学生提供了认识社会与职场的机会,加强了不同专业学生的沟通和联系,为学院营造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起到推动作用。

(教育学院 孙小文 郝露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