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寝室交流会

时间:2017-11-30浏览:685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28日晚,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寝室交流会。本次活动以专业为代表,以寝室为单位,在学生宿舍温馨开展。我院2016级各专业学生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感悟颇深,纷纷从国家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表感想。其中,2016级教育学专业114宿舍的彭丽萍同学表示“三农”问题十分贴近生活,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农村生活水平。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学生针对十九大关键词发表见解。张紫鑫认为作为大学生应始终以问题意识和问题思维为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勤于思考,全面阐述并解决问题。除此以外,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张静在发言中提到青少年是民族的未来,要一心一意跟党走,拥护中国共产党,做时代先锋,不负国家众望。她还联系自己的专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教师。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李盈曈从“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这句话中深受启发,她表示这是对同学们的鞭策、肯定和激励,也是对大家的提醒,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勇于担当,培养自身社会责任感,顺应时代的呼唤。各专业的同学在学习中领会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髓,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此次寝室交流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同学们保持思想的先进性,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教育学院 孙小文 李文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