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颂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教育学院举办朗读十九大报告活动

时间:2017-11-30浏览:308设置

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引领广大学生积极主动地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提供动力1129日中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我校校训石前举办十九大报告室外朗读活动。我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委积极参加。

学院各年级班委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领悟十九大精神并面向党旗,齐声高颂,每位同学都严肃认真、一丝不苟,效果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句话表达了他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给正在勤奋求知求学路上孜孜不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的学子打了一剂强心剂。活动结束后,众班委发表感受。2016级教育学专业麻玉婧认为,齐读十九大报告片段活动使其对祖国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念、团结奋斗,使祖国更加美好。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唐一豪激动表示,参加活动后内心百感交集。他谈到,国家和党的发展给社会带来了很多福利,成就斐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逐渐深入人心,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反腐工作也在不断推进,他对国家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领悟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的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活动有助于鼓舞班委士气,推动学院工作开展。

(教育学院 孙小文 李文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