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创青春"创业大赛赛前指导活动

时间:2017-11-30浏览:298设置

培养创业本领,实现创业梦想。11月29日,教育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和考研与就业信息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720教室顺利举办"创青春"创业大赛赛前指导活动。教育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一帆、团委书记孙小文、辅导员秦妍受邀出席,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全场座无虚席。

活动伊始,主持人做简单的开场白拉开赛前指导的序幕,随后参与者根据抽签结果依次登台展示,评委根据参与者的表现从多个方面进行赛前指导。其中,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郑婷团队以"漫Change"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开启了动漫租赁的新时代,她们从项目的可行性、全面的市场风险应对措施以及泰然自若的台风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让全场观众体会到了二次元租赁世界的美好。2015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时珍惜团队通过具体的产品介绍、合理的公司结构、不同阶段的营销策略、"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根本"的产品服务理念以及"波特模型分析法"介绍市场竞争优势等方面为大家展示"篆艺网络有限公司"的可行性,其深刻的公司文化内涵和精美的邀请函制作得到了大家的青睐。最后,出席老师依次从项目可行性、市场需求性以及PPT制作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全场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使更多的学生更好地了解创业、参与创业、实现创业,而且有利于展示大家的创业实践成果,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

(教育学院 孙小文 郝露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