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冬日送暖——教育学院2017年冬季实物补助发放仪式

时间:2017-12-06浏览:374设置

125日中午,教育学院2017年冬季实物补助发放仪式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团委书记孙小文、辅导员秦妍与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辅导员徐亚萍主持。

活动伊始,孙小文宣布我院冬季实物补助学生名单。接着,在河南师范大学校歌伴奏下受资助同学依次从老师手中接过保暖衣并与她们合影留念。随后,受冬补学生代表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杨子怡感慨道:“一件件衣物不仅在物质上,更在心灵上温暖着我们。在冬补物资中感受到学校深切关怀着我们的生活,今后我们一定更加努力、自强不息,践行‘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携手共铸我校明日的辉煌。”而后,康淑霞在发放仪式上作出讲话。她首先向各位同学详细传达了国家及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提醒学生有困难的时候就找学校、找老师,同时,康淑霞对受到资助的同学提出“战胜贫穷是一种幸福”、“心存感恩是一种美德、回报社会是一种责任”、“受益于政策、宣传好政策”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让自己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定。

此次冬季补助活动不仅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他们精神的鼓舞,旨在鞭策同学们在困难中砥砺前行,激励其在大学更好地成长。同时,活动体现出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

(教育学院 孙小文 余梓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