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李陶然局长,刘鹏利副局长受聘为我院兼职硕士生导师

时间:2017-12-07浏览:1373设置

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依托郑州市教育局和学院教师教育办公室开展的各项合作基础上,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副书记、副局长刘鹏利受聘为我院教育管理专业兼职硕士生导师。

李陶然局长出生于19645月出生,19818月参加工作,历任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军务处处长、郑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等职务,现任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在郑州市在深入了解郑州市教育的基础上,做“有未来的教育”,她是一种教育思考、一种教育主张、一种发展理念。做有未来的教育,不仅要注重学生的全面个性发展,更要回应社会发展关切;不仅要立足当下,更要放眼未来;不仅要用积极的教育未来观影响、感染教育工作者和广大公众,更要积极探索、有所作为。

刘鹏利副局长出生于196210月,北京理工大学MBA硕士研究生毕业,武汉理工大学博士,属于专家型官员,在郑州市基础教育领域开展了多方面有益探索。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受聘我院兼职导师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能够夯实郑州市教育局和我院的多方面合作基础,另一方面,能够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