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工会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7-12-13浏览:535设置

 

1211日,教育学院工会干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8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康淑霞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过去五年工作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康淑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她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各项事业日新月异,成就举世瞩目,催人奋进。此外,康淑霞希望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工作压力转化为动力,肩负起教书育人和繁荣文化的双重责任。最后,全体人员表示,作为教育学院工会人员,感到学院工作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应履行工会“参与、建设、维护、教育”四项职能,密切与广大教职工的联系按照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教育学院 王艳艳 余梓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