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12-18浏览:907设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要求,1215日,教育学院在田家炳813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帅军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李帅军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分析班子实际情况,指明存在的各类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等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从遵守党章、正确行使权力、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间进行了坦诚的批评。

最后,李帅军强调,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一行动,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到促进学院发展的具体工作中。

(教育学院 张一帆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