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晚会

时间:2018-01-09浏览:828设置

金钟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声声奏响春天的旋律,阵阵吟诵我们的风采。17日晚,教育学院在河南师范大学职工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学院全体教工参加活动。

晚会在感叹时光飞逝的歌曲《时间都去哪了》中拉开序幕,《飞花令》关于“春”的诗词大赛,让现场观众再次领略中国诗句的魅力。三句半《我们的2017》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学院全体领导身着大红上衣,敲锣打鼓,以接地气的方式回顾了学院2017年的历程,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收获,也表达了对2018年的期盼。一个创意十足的“小人舞”吸引了全体人员的眼光,老师们用手互相配合组成的四个滑稽“小人”跟着动感的音乐在黑幕前变换着各种姿势,让人不禁捧腹大笑,更是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的围观。歌曲、舞蹈、八段锦表演、游戏……形式多样的节目既展示了学院教工的多才多艺,也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晚会还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引起老师们一阵阵的欢呼声。 

正如宋晔院长的新年致辞,在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2017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突出成就,2018年全体教育学院人必将再接再厉,勠力同心,使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教育学院 孙小文 张紫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