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院退休教职工

时间:2018-01-25浏览:886设置

 

严严冬日,浓情似火。1月24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学院领导工会委员工会组长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职工,在严寒的冬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每走访一位退休职工,学院领导都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以及子女求学就业等情况,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随即,学院领导与退休教职工们分享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我院获批教育博士授权点这一新的突破,这使得学院在事业发展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此外,各位领导对退休教职工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对院建设给予关注和指导。退休教职工纷纷对学院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欣慰,同时,他们对学院来访人员的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将时刻关注和支持学院今后的改革与发展,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做出更多贡献。

开展新年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是教育学院的优良传统,此举有利于增进退休职工对学院工作和成就了解,方便其及时建言献策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

(教育学院 孙小文 张紫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