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平顶山市民办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第一期开班啦

时间:2017-09-16浏览:825设置

    2017年916日上午,平顶山市民办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新乡泰德酒店隆重举行。平顶山市教育局政策法规科科长李留长,教育学院院长宋晔教授,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郭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聂君涛及六十余名来自平顶山市的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聂君涛主持。在开班仪式上,郭玉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师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学员代表范新才校长发言表示大家会珍惜此次机会,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向成为“名校长”共同努力!李留长科长作总结发言,希望学员通过学习有所提高,为平顶山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十五天,紧紧围绕核心素养背景下中小学校长课程与教学领导力提升这一主题,培训方式多样,课程设置合理,旨在帮助学员提高自身水平,做更好的教育,培养更加优秀的学生。此次培训的顺利实施,必将助力校长专业能力成长,促进平顶山市民办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