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8-06-06浏览:574设置

亲爱的同学:

你好!祝贺你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韶华似水,岁月如歌。校训石畔花开花落,明德路旁寒枝新芽。又是一个毕业季,又是一个离别期。从刚进大学时的懵懂青涩到今日的风华正茂,从初入校园时的心怀忐忑到今日的踌躇满志,身披学位服的你,书写了一个个师大的故事,成就了你我永远的记忆。

跨入师大校门,学高身正为本。”师大今日之崇高声誉,由无数奋发向上的师大人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也融进了你拼搏的点点滴滴。“迈出校门一步,肩负师大荣辱。”希望你在未来的征程中,秉承“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尚诚朴、勤学问、重团结、养正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师大文化的传承者,做师大精神的实践者,做师大未来的创新者!

毕业了,母校将赋予你一个新的名字——“校友”。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你是通达还是蹇滞,请经常与母校保持联系,母校是你永远的温馨港湾,会时刻关心、关注、支持你的成长与发展。母校校友会以及分布国内外的校友分会,是你保持与母校以及校友联络的纽带和桥梁。希望你工作后及时主动向当地校友会报到(各地校友分会联系方式详见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共同分享你成功的喜悦,一起解决你暂时的困忧。母校校友会将通过网络、刊物、联谊会等方式,让每位校友时时刻刻感受母校的进步,体味母校的关怀,与二十余万海内外校友共铸师大魂、同圆中国梦。

聚是熊熊一团火,散是耀眼满天星。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傲。同学们,直挂云帆济沧海,长风破浪会有时。母校衷心祝福你: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遂,事业有成!欢迎你常回家看看!


你随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校友会网站:http://www.htu.edu.cn/xyh

致信: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

邮编:453007

电话:0373-332616633269113326882

E-mailxiaoyouhui@htu.edu.cn


欢迎扫描关注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信息平台


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

20186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