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06浏览:1077设置


 

按照学校组织部统一要求和学院党委安排,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5研究生党支部近期于田家炳812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导毕业生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责任使命,继承和发扬我校“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在今后的职业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四讲四有”优秀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另外,详细宣讲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手续办理程序要求所有毕业生党员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坚决杜绝因组织观念淡漠、保管不善而导致的组织关系介绍信丢失、超期等现象,自觉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