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时间:2018-06-08浏览:735设置

为加强学院和校友之间的联络,进一步做好学院校友会工作。67日下午,教育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18举行2018届校友联络座谈会。副院长朱守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一帆,团委书记孙小文出席此次座谈会,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到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朱守宏简要介绍了我院校友会工作领导小组概况。同时指出,告别是为了将来更好的相逢,距离会产生更加深厚的感情;另外要不忘师大“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牢记自身的青年职责,传承师大“崇文明道、尚诚守德、抱朴求真”的精神;步入社会后,要继续不断努力奋斗,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随后张一帆表示,希望各位联络员要懂得感恩母校,继续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学院也会持续关注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同时要牢记使命,经常保持与学院老师之间的联系。接着,孙小文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向同学建议要珍惜机会,保持初心,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各位联络员纷纷表示将勇担使命,切实做好校友与母校联系交流的桥梁,促进校友与母校共进步、齐发展。

本次2018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向联络员传达了我院校友会工作的使命与意义,增强了联络员对校友会工作重要性的认知,明确了联络员的任务职责,为我院日后的校友会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育学院 张一帆 余梓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