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专业成功举办首届朗诵比赛

时间:2018-06-11浏览:1257设置

 

201865日,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首届主题朗诵比赛“老师,您好!”在东教302报告厅成功举行。2016级小学全科教育专业的22组共35名同学大显身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爱、感动与激情的视听盛宴。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醒东,小学教育系主任李玉芳以及小教系陈俊珂、席新、王世军、王丽、付艳萍、王郁雯等教师作为评委莅临本次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2016级小学全科教育专业的特殊性,对同学们未来志愿服务农村教育进行高度赞扬,激发同学们的共鸣,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比赛中选手紧紧围绕主题,唯美的诗歌,优美的背景音乐,生动的现场表演,无不令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感到震撼。同学们的朗诵或真挚感人,或慷慨激昂,用其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与歌颂,使所有在场的学生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认识和了解同学与未来的自己。全场比赛有序进行,掌声不断,这既是对同学们的赞扬,也是对小学教育专业的肯定。

比赛结束后,李玉芳老师和李醒东老师分别对现场效果和同学们对教师的理解进行点评,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最后,李醒东老师、李玉芳老师和陈俊珂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所有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们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高专业技能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范超 张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