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教师能力发展测评与评估中心召开中心组会

时间:2018-06-13浏览:1156设置

6月12下午,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教师能力发展测评与评估中心召开中心组会,对师范生数据库建设项目和沈丘一高教师评估培训项目的分工以及内容框架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首先确定教育技术专业的梁云真博士为师范生数据库项目的组长,统筹该项目的框架和进展,并就师范生数据框架内要测查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讨论。然后确定心理学专业的王青春博士为沈丘一高教师评估培训项目的组长,统筹该项目的框架和进展,并讨论如何结合学校领导诉求、教师诉求,以及学术视角三位一体的模式构建评估框架,为后续的分层次培训做准备。

本次中心组会中,参与的成员有来自于一线的小学管理者,来自于计算机专业的技术专家,还有来自于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技术的高校教师。不同专业不同视角的碰撞使组会的讨论热烈有效,为后续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