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基础教育培训中心、教师能力评估中心赴沈丘一高调研

时间:2018-06-19浏览:1845设置

    2018615日,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基础教育培训中心彭小洪主任、全金梁副主任以及教师能力发展测评与评估中心孙文梅主任一行到沈丘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班主任培训前期调研,沈丘一中政务处王向群主任、伍刚副主任及班主任代表们与彭主任一行在沈丘一中的尚德一楼会议室一起进行了交流座谈。

双方围绕围绕班集体建设、学生自我管理、家校合作、主题班会设计与实施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教师能力发展测评与评估中心主任孙文梅围绕班主任相关的能力素质进行了访谈,重点关注班主任教师心理健康、压力状况,学习意识和能力等方面,并对如何通过心理学的团体活动开展有效的班会活动等与班主任进行了交流。

基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彭小洪、副主任全金梁就培训形式及课程设计征求了沈丘一高班主任代表的意见。同时向沈丘一高全体班主任发放网络调查问卷,了解一线班主任在工作中的重难点,根据实际需求确定培训主题,为暑期班主任培训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