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8-06-26浏览:368设置

622日,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决赛在田家炳楼812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邱九凤、冯喜英、李玉芳、梁云真、刘晓红、张玲瑞。文、理科共有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包括说课和答辩两个环节,其中说课时长为8-10分钟,答辩为3分钟。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从选手普通话、教态、说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选手流畅的讲解,工整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个人风采。最终,赵辰柯、王洋、贾鑫欣、李倩楠四名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分获文、理科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均进行了精彩点评,老师们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并希望全体同学要以此为契机,注重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同时也祝愿到学校参赛的选手们再接再厉,赛出好成绩,展出真我风采!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我院提升学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