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时间:2018-06-28浏览:441设置


2018627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实验室安全建设,健全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查找堵塞安全漏洞,营造良好的实验实践教学环境和秩序,迎接河南省教育厅的安全检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议由朱守宏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朱副院长带领参会老师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2018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明确教学实验室检查范围及内容、检查办法和其他要求。会上,朱副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我院教学实验室安全建设,逐级明确管理责任,同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分级分类、建档立案、责任到人、逐条落实。与会老师就我院教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项目表注意事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和应对措施。

本次会议为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大家一致表示,决定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把我院教学实验室逐步建设成为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现代化、校内一流的教学科研平台,为我院顺利开展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发挥出重要作用。

(教育学院 孙小文 杨雪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