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10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8-08-07浏览:717设置


 


84午,教育学院2004校友从全国各地共聚母校,在田家炳6号培训室举行毕业10年返校聚会座谈会。教育学院院长宋晔副院长朱守宏、原副书记李杰、原辅导员陈军涛,以及教育学院其他教师和2004校友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宋晔院长代表学院2004校友十年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宋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宋院长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络,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并勉励广大校友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真诚邀请大家加盟母校,共谋发展。

随后,大家共同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分享了毕业10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所获所得。校友们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诲和关心,也将永远铭记师恩,为母校争光并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教育学院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