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军训宣誓,心得分享”活动

时间:2018-09-25浏览:464设置

922日,教育学院在西区篮球场举行了“军训宣誓,心得分享”的活动。该活动由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策划组织。2018级辅导员石晓倩、兼职辅导员常青雅以及教育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上午9时,石老师与常老师一同来到篮球场观看新生军训,在教官的口令下,同学们转体、蹲下、起立等动作干净利落。随后,新生代表领读军训宣誓词。同学们将右拳举过头顶大声宣读誓词,正如誓词中所写,大家将在未来几天军训中,服从教官安排,不畏艰难,为学院争光。誓词宣读过后,石老师召集大家在展板上写下近来的军训心得或者想对教官说的话。石老师首先写下对新生寄语,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军训锻炼意志,规划好未来四年大学生活。同学们也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近来军训感想。活动过后,同学们的士气大增,烈日骄阳下依然刻苦训练,不改往日。

本次活动加强了辅导员老师、教官和新生三者间的联系,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坚定了大家的信念,引导学生以昂扬的斗志努力拼搏,勇担时代使命,通过军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助力教育学院向前发展。

(教育学院 石晓倩 杨雪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