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启新篇,意气风发迈征程——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8-09-28浏览:401设置

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并贯彻团十八大精神,927日中午,教育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开展“共青团启新篇 意气风发迈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孙小文作为活动主讲人出席本次活动,各年级班委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团员进行宣誓、重温誓词。宣誓后,孙老师对团十八大精神内容以及团十八大的主题进行重点讲解,她提出同学们要理解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等重要话语,在场学生都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此外,孙老师强调每一个团员都要有角色意识,尽力做好自己的主责、主业。最后,孙老师告诫大家要将团十八大的精神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不断鞭策自己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

此次宣讲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提升自我思想道德水平,使他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教育学院 孙小文 崔艳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