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承办第十四届饮食文化节之厨艺争霸大赛

时间:2018-12-03浏览:209设置

1130日,由后勤服务集团餐饮服务中心和校学生会共同主办,教育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第十四届饮食文化节之厨艺争霸赛在我校学苑餐厅一楼中厅举办。后勤党委书记董国强,校团委副书记张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冀虹飞等领导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以“一食一味”为主题,分为学生组“艺术馒头”比赛、师生组“印象河南”比赛和厨师表演三个环节。其中,学生组以娴熟的手法、明确的分工,通过简单的揉捏,将普通的馒头加工成多种多样的艺术品;准备充分的师生组,用精湛的厨艺带来一道道营养健康、独具河南特色的美味佳肴。最后的厨师表演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厨师们利用各种食材进行精致的雕刻,呈现出的作品新颖奇特、精妙绝伦,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此外,由巴基斯坦友人带来的精彩厨艺展示,以及大赛期间现场的游戏互动和文艺表演,使整场活动显得生动活泼,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厨艺争霸大赛的举办为师生提供了展示厨艺的舞台,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对传承、弘扬中国饮食文化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育学院 孙小文 李佳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