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肯塔基大学Burch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8-12-07浏览:511设置


 

1128日下午,西肯塔基大学Burch博士应我院邀请在田家炳812作了题为《TRENDS IN AMERICAN HIGER EDUCATION》的学术讲座。教育学院部分教师、教育博士以及硕士研究生10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会由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醒东主持。

Burch博士针对美国高等教育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深度剖析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Our Changing Student Profile,二是“Rising Costs-Shrinking Revenue,Competitive Environment,三是“Enhancing Student Success,四是“Innovations in Instruction

她首先指出美国高等教育存在着学生债务问题,高校竞争激烈、成本上升等问题。然后,Burch博士介绍了学生如何消费高等教育的问题,提出了高等学校需要进行创新教学,让学生介入到教学中,把课堂教学转换为以学生为主的教学,从而提高学生的成功率。最后,Burch博士介绍了她们学校的办学理念——把人培养成一个成功的领导者,并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Burch博士与学院骨干教师、教育博士进行了专题座谈。


(教育学院 朱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