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时间:2018-12-12浏览:49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211午,教育学院在田家炳812召开以“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的学习报告会,党委书记李帅军作专题宣讲报告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培训学习。

会上,李书记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结合当前教育发展形势,全面、深入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一个根本任务”等关于教育论述的重要内容

李书记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是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和师德修养,坚守职业道德。四是要躬身实践,牢记“九个坚持”“六个功夫”热心耕耘奉献,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五是青年学生既要勇于担当,做合格的时代新人;又要不断提升素质,努力成为未来优秀的光荣教师,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教育学院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