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办环保设计服装大赛活动

时间:2018-12-20浏览:502设置




20181217日,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于东教B302教室成功举办环保服装设计大赛活动。崔财艳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积极参加,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六位同学为评委,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为观众,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环保服装大赛以环保为主题,包括服装展示、走秀、跳舞等多样化形式。活动伊始,由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吴鹏辉和尚静文主持。每组先解说服装设计主题及理念,其次进行服装展示。共有十一个组参加比赛,主题分别是:果宝特攻、FASHION SHOW、服装变迁史、秋、海滩狂欢夜、海洋家族、舞蹈艺术、圣诞节、7k7k小花仙、巴啦啦等。整体来看,大家表现得非常出色,充分展现了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的创新意识以及动手实践能力。

从获奖情况来看,本次比赛获得个人奖的同学很多,如刘海博同学获得了最佳设计奖,她的设计是美人鱼造型,突出了海洋效果;陈菊同学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她的服装颜色艳丽,装饰也很到位,非常有创造力;黄薇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她的头上顶着鹿角,穿着小鹿服装,像极了鹿精灵,舞蹈表演更是可爱。

最后,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学前教育专业同学的环保理念、提高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造力、促进教育学院的长远发展。同时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师生以后会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教育学院 崔财艳 周路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