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举办第一届弹唱大赛

时间:2018-12-27浏览:1653设置

为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弹唱技能,丰富新时代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经由学前教育系主任刘晓红前期策划支持,20181225日下午,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在田家炳720钢琴教室隆重举行“第一届弹唱大赛”。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孙小文莅临指导,刘晓红、崔财艳、郭景川老师、2015级学前教育学生张晴、许俊飞、张镨文、张媛媛和2016级学生马莅茗、秦肖姗、张培琳、孙思朦、靳天琪、慕雅楠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前夕,教育学院崔财艳老师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多次对参赛选手的参赛作品进行指导。学前教育系老师们共同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平台。最终演出中,各参赛选手钢琴弹奏流畅度高、歌声动听、舞蹈编排流畅、团队配合度高,十分出彩。本次比赛由13组团队项目以及5组个人项目组成。比赛由48位同学分两组进行的24人钢琴合奏拉开了序幕,张炳兰、陈俊森合作的吉他弹唱歌曲《盗将行》优美的演唱以及流畅的吉他弹奏将比赛推入高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乡间的小路》由于其组同学高度配合的钢琴合奏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由宋燚带来的《致爱丽丝》、元梦蝶带来的《梦中的婚礼》以及董雅丽带来的《四小天鹅》标志了比赛的结束。

本次活动为卓越教师项目的教学改革之一,旨在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钢琴弹唱能力以及舞台表现力。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钢琴弹唱技能,更加喜爱钢琴,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向一名卓越的学前教育教师迈进了一大步。

教育学院 崔财艳 陈玉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