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一个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时间:2019-01-09浏览:809设置


 

近日,根据《河南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683号)有关规定,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新批建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名单,我院申报的河南省教育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中心依托教育学院、教育信息河南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建设,合作共建单位有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心围绕我省教育大数据的产业化需求,针对教育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的关键技术开展研究,加快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实现相关技术领域的人才、项目和基地的有机结合。

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组建,将进一步推进我校技术创新体系和能力的建设,加快科研成果产出和转化,培养并吸引一批高层次科技人才,对于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更好地促进行业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教育学院 朱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