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前教育系赴新乡学院展开考察交流活动

时间:2019-01-14浏览:740设置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互动,探讨更好的人才培养路径,114日上午,在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副院长朱守宏、系主任刘晓红的带领下到新乡学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我院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受到了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热烈欢迎,新乡学院教科院副院长张伟峰、但柳松及艺术技能教研室相关人员带领我们参观了绘本室、钢琴电教室、美工室、绘画室、奥尔夫音乐室、蒙台梭利室、舞蹈教室、智能书法室等,随后,全体参与活动教师在新乡学院教科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室设置、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该校的专业实训室建设和使用模式,对我院的相关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活动结束后,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和交流,共同进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前教育教师。

                                                               (崔彩艳 刘晓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