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

时间:2019-01-18浏览:400设置

 

为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和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要求117午,教育学部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在田家炳812召开,学部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考核考评工作要求,学部10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和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李帅军强调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各项任务;二是要抓住考评契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以评促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加强党建创新,增强党建活力。四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建促发展,服务教育学部发展大局。

 

 

教育学部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