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座谈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21浏览:1373设置


 

近日,由新乡市第一实验学校组织的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座谈会在该校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新乡市第一实验学校杨然副校长、崔彦豪主任、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教师代表王丽老师、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及2015级全体小学教育专业的实习生。

会议首先由优秀实习生代表就自身的实习感受和收获进行汇报,他们分享了教学经验和担任实习班主任的心得体会,同时也表达了对实习学校和指导老师的衷心感谢。随后指导教师代表发言,一方面对实习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另一方面表示对我国小学教育事业充满信心和期待,最后给予了对全体实习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之后,教育学院的教师代表王丽老师发言,她强调:当一名好老师是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实习生们需要矢志前行。除此之外,王丽老师也表达了对新乡市第一实验学校领导、教师的真挚感谢,并对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最后,第一实验学校的杨然副校长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她表示:感谢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各位实习生的努力予以肯定,并送上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希望实习生将来有机会加入第一实验学校的大家庭,共建和谐美丽的校园。至此,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座谈会圆满结束。

(教育学院 张明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