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4浏览:658设置

 

 

124午,教育学部田家炳818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李帅军主持。

会前,学部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自我剖析,查找差距和不足,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李帅军首先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代表学部领导班子和个人做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打算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

最后,李帅军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加强教育学部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一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二是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坚持解放思想,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坚持创新精神,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提升领导班子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增强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不断强化学部发展大家共同商议、重大事项集体决议、班子成员坦诚交心交流,工作各司其职又全面合作的良好局面。

 

(教育学部   张一帆)

 

 

 

 

返回原图
/